close

今天的一日遊景點是Moss Landing Harbor~就在往monterey的方向 一個半小時車程~

近十一點才出門 就是到那兒準備吃午餐啦~因為這家phil's的招牌菜"cioppino"很有名ㄛ~
這是一道海鮮濃湯 它的由來 請大家去我很久不見的格友俏皮家看啦~她這個義大利媳婦寫得很清楚ㄡ~~


裡頭座位很多 要先去櫃台點餐再把號碼牌放桌上 侍者會把菜送來~~ 生意很好呀~~
座位一下都滿了說~


招牌海鮮湯"cioppino一大碗 配上青菜沙拉和麵包是一份
價錢不便宜 $18.95 但份量很足ㄛ~~


裡面滿滿的海鮮ㄛ~
魚肉 青口 螃蟹 蜆 蝦 甘貝等等~~湯汁香濃 沾麵包很棒 我和我ㄤ都覺得很好吃啊~~ 剩了半碗還帶回家
晚餐繼續吃~~另外點了炸蝦薯條和炸魷魚(squid)
不想吃海鮮的 也有牛排 pasta sandwiches可以吃的~也有周打魚湯之類的 菜色還滿多的呢
~


結果~第一次來的我們 竟是如此"幸運"啊~

老公說那炸魷魚不好吃 我試了一口~怎麼粉裹那麼多啊
用刀切開~~根本是洋蔥圈吧(onion rings)~~我ㄤ本想算了 因為他默默的吃了說
我看怎麼可以啊~九塊多錢耶~~當然請侍者來囉  是她們搞錯嘞  不過我們也蠻飽的嘞
所以就直接退了錢給我們ㄡ~~哈哈

用完餐往餐廳後面走 是一大片海灘 浪還挺大的呢~


接著又到附近走走~~看看動物~~


牌子上是寫著moss landing harbor~~我的表情有點僵 因為我ㄤ調鏡頭調很久啦~~

好多海豹在睡午覺呢~~


又開車五分鐘到另一邊看可愛的海獺(sea otter)啦~~牠们都躺在水面上 好悠哉快活啊~~


到了對岸的一家餐廳旁 則離海豹(seal)更近啦~~


幼幼如果越過那"封鎖線"是可以摸到的喔~

這邊的海豹比較吵~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