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盒點心很美吼~~



這回可不是connie做的啦~~

網路上的媽媽们個個臥虎藏龍滴~~

認識幾個月的AMY媽咪最近做了蛋黃酥竽頭酥分送親朋~~CONNIE也分到囉~福氣啦~~

昨天AMY媽咪拎著這盒點心 從她家山景城(離我家有一大段距離)來找我~因為我說不會開FREE
WAY啦~~真是好讓我感謝感動感恩啊~~

還帶著八個月大的小兒子安東尼ㄛ
很可愛的BABY 不怕生也不吵 笑嘻嘻的~乖乖讓媽媽抱著  
所以初次見面的我們可以好好的聊了一個多鐘頭呢~~哎呀AMYㄟ~~我竟忘了煮咖啡給妳喝說
下次一定準備的~~

AMY還有一個三歲的女兒 帶著一雙小小兒女還可以做很多事的媽媽 CONNIE是非常佩服的喲~

十月三日星期六中秋節當天 我又要去玩了
要去"DEANZA FLEA MARKET"擺攤囉~~當然 晚上還是有大餐可以吃的啦~~中秋節嘛~~哈哈


昨天ㄚ芬通知  我家ㄚ爸騎車子摔到 小腿骨折 其他無大礙~我還是打電話到醫院去
因為ㄚ爸腳很腫 要先打抗生素消炎消腫才能打石膏 所以得住院幾天~~

很久以前ㄚ爸也摔過一次 那時我還在台北馬偕當護士 上班時間聽說我爸在急診 馬上衝下去
陪ㄚ爸讓醫生縫眉頭上的傷口~~那種感覺很不舒服啦~~~

ㄚ爸是個表面上很嚴肅的人 心裡卻很疼我们而不太說出口(這點跟我ㄤ很像滴~~哈)
但是我們做的好的事 他會覺得驕傲 稱讚我們~~基本上 我們對我爸是又敬又愛ㄛ~

記得我出國前夕 晚上全家外出用餐 算是幫我们餞行 平常話蠻多的ㄚ爸 那天異常沉默
只在最後交待我家金牛 去了美國要把我照顧好之類的~~~眼框都氾紅了 (當然我也是啊)

那我今天是要碎碎念甚麼啦~~

ㄚ爸沒甚麼不良嗜好 就是喜歡喝幾杯啦
心情好或不好都喝啦~~問題是喝完我们會擔心他回家路上的安全 而且對身體也不好啊  跟他說他總是敷衍
說好拉好拉~~少喝一些~~不過還是一樣滴

ㄚ芬說ㄚ爸可能會比較聽我的 所以叫我要念他一下
所以我昨天電話中真的有念他啦~~畢竟住那麼遠的我們是會非常擔心的啊~~希望他能聽進去
別再賴皮了啦  老人家有時真是會像小孩子一樣呢~~

十月初ㄚ爸的生日 哪兒都不能去了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