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可愛的小布來到我家之後~

雖然出門不是那麼方便~

雖然有時會很吵~

但是帶來的歡樂也不少~~

可愛的狗兒有時比某些人還更討人喜歡些~~

幼幼格格的暑期工作~~


小布 :麻麻又在上網~不管!妳要抱著我一邊上網啦~
麻麻 :疑?你是陪伴犬耶!!原來是要我們陪伴你的溜~~


小布 :格格ㄟ~~別一直玩電腦啦  陪我玩玩啦~~
格格 :賣岔啦~等我看幾張照片先嘿



愛狗的妹妹也很心動~之前養的狗狗也走嘞好一陣子嘞~~

我鼓勵她去認養啦
~

原來台灣流浪狗棄養狗是如此的嚴重
我常常在一些網路論壇 看到掉眼淚啊~~

所以  有能力的話~~請去認養狗狗 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吧~
只要給牠機會 牠會用一輩子來陪伴你 回報你ㄛ~

妹妹在這兒找到了她的狗兒~吉吉  一隻膽小羞怯的長毛吉娃娃
"
"動物共和國"也是眾多保護動物 援救流浪狗的私人團體之一
義工们從繁殖場救出嘞很多被過度生產 失去利用價值之後 卻被棄置鐵籠中
不得溫飽照顧 染病甚至奄奄一息的可憐狗狗~
用有限的經費及人力給牠们治療 清潔 恢復健康後 再幫牠們尋找能接受愛牠們的新主人~

說真的~我很佩服他們
如果是我~淚腺太發達  可能不忍心看到狗兒的慘況吧~~

喜歡小型犬的朋友  可以去"動物
共和國"看看ㄛ~還有很多可愛的狗狗在等待重生的機會啊~

現在~妹妹說
吉吉已經適應新家的生活嘞
變的很活潑 會黏人囉~~(小布也是像沙隆巴斯一樣  超黏我的啦~)
而且小小隻ㄛ  大概小布的一半吧~呵呵  也跟著家人出去遊山玩水囉~



姐妹兩又再重溫養狗的日子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