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和親愛的老爸通電話
除了問我們最近的生活狀況外 老爸要我PO家裡和附近的居住環境給他看啦

好啦~阿爸 這次我仔細拍了一些囉~

從外面的山路遠遠看到這排磚房開始 就是我们社區的範圍囉~將近兩百戶吧 確實數目我忘了
接下來就看到招牌了~


轉進來後要一直開ㄛ~我家在裡面一點~


到了門口囉~四個門中樓上樓下各兩戶~

鄰居門前的稻草人~


我們當初網路上跨州找房 過程非常的辛苦 感覺很心酸 好不容易找到這一戶樓上(想住樓下沒空位 想租
三個房間的也沒空位~很搶手~) 幸好看到了房子 和網路上照片是一樣舒適的 才放下心中的一塊
大石頭~


下了幾天雨了 趁放晴趕快去買菜啊~樓梯是室內的 很有隱私~
但我ㄤ說萬聖節若很多小鬼來要糖可能會累死~哈哈 還好今年沒有發生~~

客廳滿寬敞的 不過我們也沒甚麼家具啦~走簡約風~噗


白天我都在這裡和大家"愛的連線"~~

陽台~


這上面是我的廚房 常可聽到溜狗的大叔大嬸在這ㄦ哈拉~

小巧溫暖的餐廳~夠用囉~


我喜歡這盞燈 簡單又有點復古的感覺~~

廚房的設備齊全 用的是瓦斯爐 有個大台子讓我做點心更方便啦~


房間都很大 幼幼的房間臨時讓客人(親人)也可以有地方睡ㄛ


我的房間不用看啦~有兩個分開的衣櫥 男女有別囉~ 
比較特別是 主臥的廁所和客用廁所共用一個浴室(bath tub)~


住了一個多月了 覺得挺舒服的喲
而且~這兒很安靜呢~


順帶一提 我的dream house是像這棟這樣的啦~


不是很大的 顏色 型式~甚至門口有個小平台

都是我最喜歡的啦~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住進去呢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