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晚上  在家裡吃飯

這兩天 吃了幾頓西餐囉 所以我煮了海南雞飯(小姑點餐的~哈)
~大家很捧場吃光光~




餐後還有好吃的冰淇淋蛋糕ㄛ  因為要提早幫小姑過生日啦
有蛋糕有蠟燭 小朋友都會很開心齁~


這張我個人超喜歡呀 好可愛 ~哥哥很靦腆樣  小姐姐很豪放啊~
(若媽咪覺得不妥 請告訴我再拿掉嘿~~)


我們送了DISNEY的GIFT CARD當禮物 很實用喔
因為他們下一個行程要去LA的DISNEYLAND囉~

星期六中午 收拾好行李 我們一起出門了
因為要去華盛頓DC的途中有OUTLET 又要去拼經濟囉~
(兩小時車程 在馬里蘭州)

沿途的鄉村景緻~


到了OUTLET
這裡的雪積的比較多 很多小朋友玩雪 幼幼也玩起來了~




這是個很盡責的老爸~



我是沒買衣服啦
因為賓州不用稅啊 這裡還是有6%  所以我在賓州買就行囉~

下午四點鐘 到了要告別的時候~


心裡很是不捨
大家互相擁抱  互道珍重~

下次見面 或許是一年之後了

大家要平平安安
快樂幸福的生活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