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怎麼咻一下 要過舊曆年了

先祝大家新春如意 心想事成囉~

今天是小年夜 大家的年貨都辦的差不多了吧~

我也去辦了........哈哈

沒辦法~~~~太吸引人啦
我要的鞋跟 高度 有拉鍊的~~~加上
原價$100 .......70% off耶  ~~~姐妹们!!買不買呀?????(鞋子不用稅喔~)   $29.99帶回家囉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今天說有個從德州出發 橫掃美國中部直到緬因州的怪物風暴會來
昨天金牛的老板有說 校車司機也有請我看新聞行事~
早上起來 只有積雪 但打開電腦~學區網站寫停課一天~哈!我不用叫ALEX了 繼續睡下去
可憐的ㄤ一直跟水某撒嬌: 老婆ㄟ~~我可不可以也不去上班啊???
嘿!!今拍謝啦~~~要問你們老板啊~~他出錢 他比較大啦~~可憐的ㄤ  還是乖乖去上班吧~

可是目前為止  我這ㄦ還風平浪靜耶~~
不過~糧食手電筒蠟燭小瓦斯爐都有啊~算有準備啦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某天的家常菜~



除夕打算來吃火鍋

當然料不可能太豐富啊~~~但~~圍爐啊
沒這個氣氛 過的就不是農曆年啦~~這是家鄉親人不在身旁~~海外遊子的心聲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