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暑假~除了全家的旅行外
不可避免的 生活必須繞著兒子打轉~~~~

現在固定的生活模式之一
每週有一天去我常去的超市購物後 會去旁邊的B & N書局裡的starbucks坐坐 喝杯咖啡
看看書 放空一下(沒有朋友相陪的悲哀~~)



這ㄦ很舒適呢~

寬敞坐位多 人少 冷氣強 安靜 我覺得好享受喔~
現在真的受不了人多的地方囉~~(我快成居士囉~~~)

兒子一放假 我的悠哉被打亂了吧~~~

結果~~最近starbucks竟然賣起了簡單的pizza 是因為暑假嗎????

所以我還是可以來啦~

兒子開心的吃著愛吃的cheese pizza

我就上上網 看書或在書店裡隨意逛逛

我相信這ㄦ治安很好 兒子在這ㄦ我滿放心的囉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天在家又包了二十來個粽子 一把粽葉我可以用好幾次啊
就放在冰箱裡 慢慢吃~~~幼幼愛吃的不得了 蘋果他也每天吃的~~所以身體壯的很啊~~

老公工作還是很辛苦
有時還加班很晚~~除了日常的飲食外 我也要他跟我一起喝蜂蜜
我發現我的皮膚過敏好很多嘞~~開心啊 所以去維州玩也買了蜂蜜回來繼續喝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了兩部好看的大陸劇集
推薦一下~~




外鄉人~

從外地到上海大都會打拼的底層小人物故事

滿真實感 不煽情~~~上海話是我覺得滿有趣的語言之一 雖然完全聽不懂~~~





人到中年~

陳沖還是很漂亮 身材又好~~

劇中那個窩囊廢老公讓我看的很想砸電腦~~~~~成天讓自己哥哥耍的團團轉
出事了要老婆來收拾~~~~~(怕老婆又怎樣?那也得看是怎樣的老婆啊~~~別把怕老婆給污名化啦~)



小小感想~

中國人父母老喜歡說:手心手背都是肉

我卻覺得
越說這句話的父母 越不能做到公平這件事~~看了好幾部戲都是這樣演的耶~~~~~

還有那些"啃老族"
年紀一大把嘞 住父母家 吃穿父母提供 還總是想著父母的房子
不知道為自己的人生負責


可悲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