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夏天 體驗到美國東岸和西岸不同的天氣~

東岸比較濕熱~所以開冷氣的機會多 不過隨著小朋友暑假近尾聲
似乎天氣也涼爽了 沒有動不動就90,100度的~算算真的熱到讓人發昏的時間差不多一個多月吧
還能夠忍受~~所以啊 灣區的天氣還是無敵的好~勝出囉
(就是除了我討厭有地震啊~)

在灣區的家 陽台照不到太陽 種甚麼植物都活不了

現在租的公寓 因為是樓上 陽台日照還充足 所以想來試試看 是不是能種東西~~



嘿~~真的可以ㄛ

這顆我不知是從那兒飄來的種子 剛發現時 是從土裡蹦出來的小芽
沒多久竟然長的那麼高耶~~有沒有人知道是甚模啊~~

小嬸寄了一包韭菜種子給我 試驗幾顆 也是長出來嘞 不過是瘦瘦的~~我也剪過一次
又長出來了~~

剛剛一場疾風驟雨+下冰苞 有被打到~~~


這是我買的空心菜剪下來插枝的 有的真的活了~~好好玩呀~~~蔥則是最容易長的囉(不過蔥
哪兒都買的到啊~)


下次再買空心菜 要種它一整盆看看囉

陽光空氣水~~真的缺一不可啊~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加拿大帶回珍貴的冰酒被我喝完了

於是現在只能喝甜白酒(紅酒太澀 我始終喝不習慣)
酒精濃度不高的微氣泡酒 冰過喝好舒服~~


這隻是義大利的~價格很親民 十元有找
還要去買德國的來喝~~~
(德國白酒世界出名的啊~~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有天去BEST BUY逛逛~~買了一樣東西
這下~~ipad看電視更方便啦 也不會姿勢不良 搞的我腰頸酸痛的~~~

在客廳~~橫著看~~~


直的看也行~~


在餐廳悠閒吃早餐~~


在廚房與鍋鏟奮戰時~~


這個ipad stand好看又不重 也不佔位置  拿來拿去也挺方便的~




最近還找到個網站可以離線看電影呢


所以去玩的時候 在車上 即使沒網路的狀況下 我也看完一整部電影囉~~
(對不起囉老公~~反正你也不愛看電影呀~~~)

平板電腦果然是個好好玩的東西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