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早上去超市~開車出門後 發現忘了帶手機 想想也沒甚麼重要~

後來去商店逛了逛 就去書店喝咖啡 等到中午該離開嘞~走到車子旁
遙控器怎樣都不動 開不了門 用車匙開了門 車子卻完全發不動 而且是一點都沒動靜那種
~

完了完了~~不會是電池沒電了吧~~~

又試了一會ㄦ 車依然不動  沒法子了 手機又剛好沒帶 還好今天天氣不太冷
我走到百貨公司 問櫃姐有沒公共電話(這年頭小地方很難找到公共電話了)
她說沒有 問我是不是打local的~我說不是耶~因為我跟老公的電話號碼沒改 還是加州的耶~

我又走回了書店 有帶ipod touch呀~用face time試了加州幾個朋友和家人 
想請人通知我老公來救我 上班時間吧 都沒人回應啊
這下我真的頭大了~~坐在椅子上苦思對策 我總不能站到路邊去搭便車吧 此刻我的頭腦大概空白了有10分鐘吧~

一位看起來和善的太太站在我前面的書架看了許久的雜誌  於是我上前去問她借手機
她馬上就掏手機出來給我用 於是我找到我ㄤ 簡單說完情況  他說馬上過來~

大概有聽到我說中文吧~把手機還給那太太道謝後 她沒有馬上走 跟我聊起來
問我是中國人嗎?我說我是台灣來的華人~她說她媳婦是北京的 今年五月她要去北京參加兒子婚禮
她沒去過中國 很期待這次旅行~知道我是從加州搬來 她也說她跟先生是從加州退休來這ㄦ養老的溜~
已經16年囉~真的有緣啦~(當時除了她還有一位年輕女生在旁邊 我卻向她借手機哩)


她問我我老公是不是就過來了 我說對呀~請放心吧
於是我們互相道別囉~不過我想應該還會在書店遇到吧 這ㄦ只有一家書店呢~

老公來了之後 也聯絡了人來幫車子換電池啦
還好我可以坐在咖啡店裡慢慢等~~整個弄好 也都一點多啦~~
我們午飯都沒吃呢

還好我不開遠路 來來去去都是這些地方(安全的地方)~~不然可就慘了

想想~~長久之計 還是得仔細思考一下去留的問題吧
畢竟在加州的時候 有情況時 還有朋友可以找 會比較安心一點耶~~~

老公說: 老婆~下次出門一定要帶手機啦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膽囊切除前 幾乎只要一吃火鍋 當天晚上一定胃痛到翻來覆去

新年晚餐 我們吃了簡單的火鍋 我跟老公說
今天晚上便知分曉~~~


結果~~

吃完後幾小時 並沒有以前胃會發脹的感覺
半夜也沒有痛醒的事發生啦~~~YA!!

早知道 我幾年前就去割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