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Presidents'Day(總統日)長週末~可憐的老公沒放假
他們公司真的太奇怪啦 這天都不放的~

現在兒子若放假在家都很棒 很勤快的幫忙做家事~洗衣服擦地板倒垃圾等~
中午我煮了牛肉麵給他吃~~

家裡剩的一些高麗菜 做了水煎包~不過還是只有我吃啦~


發酵麵糰材料~(麵糰須鬆弛一小時)
中粉~4杯
奶粉~一大匙
油~一大匙
糖~三大匙
水~一杯
酵母粉~一大匙

煎包粉水~水一杯+麵粉一大匙





買了幾條牛仔褲拖了好久 終於拿出縫衣機來改長度 還好我沒忘記怎麼用
修改成功~Yeah!!
於是去買了些碎布 幫我的Kindle Fire做了個簡單的保護套囉~~圖案還是可愛的啦


我是有車內層鋪棉的喔~不過那天真是鬼打牆耶
一直斷線啊~搞了好幾個小時 不太順利就是啦~

這幾天都在看哈佛小子的傳奇~好過癮啊~哈哈
他真的世界聞名了啊~本來我沒在看NBA的 這會ㄦ好像重拾小時候看威廉瓊斯盃的樂趣囉~

最近~~鼻子又發癢 晚上身上又出疹子
天氣也沒那麼冷了 我想~~春天的腳步近了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