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回搬家公司打破我幾個盤子 這次這位中年帥哥似乎沒弄壞我甚麼東西~~~~

但幾咧~~~~那天我打開裝大同電鍋那一箱~打算晚餐來個豆始蒸排骨~~結果~~~
我的電鍋底部撞壞了~~根本站不穩
不過無須悲傷~~這個六杯的大同電鍋 是我生幼幼時 媽媽要來幫我做月子
我去買的~~算算也跟幼幼一樣大了~~趁機換個十杯的 大一點蒸東西也方便些~~

週末中午去茶樓飲茶後 就去買了個大同回家 隔天就燉了鍋牛肉湯 真的很方便
果然大同電鍋是出外人的寶啊~~~(大同大同國貨好 大同產品最可靠~~是這樣唱的嗎??)



準備來美國生活或念書的台灣朋友 如果去的是華人多的大城市如矽谷 LA等等 真的不用特地

抱個大同電鍋來喔~~華人超市大都買的到(我是在越南雜貨店買的 比較便宜)

前幾天買了魚漿做了肉羹麵 沒想到麻吉金金也煮了肉羹 會不會太有默契啦~~


朋友送了好幾包雞蛋麵條 我和幼幼吃的好過癮 除了肉羹麵牛肉麵 還有乾麵炒麵~~~~我愛
吃麵~~~~


幼幼和這隻小狗處的還不錯 因為牠不叫的~~


拖了一個多月 我的新駕照和車牌終於寄來了 不然以為又得再去排一次隊催催咧~~


這次的照片拍的滿美的~我喜歡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