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與我熟識的人都知道,我最愛買包包了,可以幾年不買衣服鞋子(在這兒
大家都不時尚,穿著輕鬆簡單,所以回到台北,滿街辣妹辣媽,發現自己變的
很土...),包包呢...只要看到自已喜歡的,負擔的起,就會很想帶回家,但是不會
一定要什麼牌子不可..
最近發現沒有淺色系春夏使用的錢包,於是去買了二個,一個是白色的美國
品牌「bebe」,質感不錯,價格OK,另一個是粉紅色的貓頭牌,哈哈...好可愛,因為現
在是沒上班的家庭主婦,所以走平實低價的路線!還買了一個便宜又好看的「休閒購物袋」,
以前沒見過的牌子「原宿LOVERS」現在陸續出現在各大百貨公司中,有沒有行家知道是
那兒的牌子啊?...

戰利品三件^^


二個錢包內裝類似,是我喜歡的款~~


我的比較高「貴」的包包,因為上班時荷包比較滿,所以常會在特別時候慰勞自已囉!
例如生日啦!生孩子!考公民啦...理由很多哦^^
至於内容有大家熟知的LV、Gucci,Burberry之外,也有AINGER,Celine少少啦,而且我
會常常換著拿,享受自已的樂趣吶!(可能這裡的生活太平淡>''<)


平價及粉嫩可愛的包包也是我的選項,現在的生活簡單又沒啥不得了的大場面,所以我
偏愛款式簡單的手提包包,因為它的任務就是陪我去超市啊^^~~~ 也許在很多大戶的眼中,我的包包收藏不過是他們的小小玩具,但卻是我這矽谷平凡主婦 的大大樂趣喲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