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天下午,我懶洋洋的躺在床上,幼幼正佔據在爹地的電腦前開心
地上Disney的網站,這傢伙自從發現爹地的電腦速度比他的快之後,
就常來玩爹地的,我的電腦則在我的嚴密監控下尚未淪陷...

「一個小時了,幼幼,take a break囉!」幼幼看一下我,跑了出去,
一會兒他進來了,拿了一個麺包給我,我愣住「咦!幹嘛拿麵包給媽咪?」
馬上,我笑了出來:「媽咪是說take a break不是take a bread啦!」,
他竟然又去拿了第二個來,哎喲,這寶貝傻小子,見我笑到不行,他也抱著我
笑了起來,對不起啦!可能媽咪英文太破了,趕快來教教你break和bread啦^^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