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很多家都有麵包機,我家麵包機也有好幾年了,
通常我用它來打包子饅頭或麵包的麵糰,用手揉太累了,
直接烤吐司又好像皮厚了點...


今早用Tulip提供的麥糊湯種法做奶油起司小麵包,家中剛好
有老公在吃的麥片,平常我是不會吃它的,另外高粉不夠,便補
了全麥麵粉作,一邊打麵糰,一邊還煮豆漿,二十分鐘豆漿就好了...



熱騰騰的豆漿,現在三天要煮一次,銷路很好~~


麵包烤好了,起司味香噴噴...



我早上通常只喝咖啡,現在已經中午了,剛出爐的熱麵包和新鲜豆漿
就是我的Brunch嘍~~
真的好吃耶...又香又軟,組織綿密,不過我整型整的不好,所以大小不一,下次再改進溜^^
謝謝Tulip的好方法喲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