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的書桌,本來放在房間的床頭櫃旁邊,
但是我家老公很誇張,自已書桌不夠用,文件,書堆滿床頭櫃,還不夠,順便往旁堆滿我的
桌面,我要找東西或寫帳單時,得先把桌面上的東西搬開
這點和他弟弟很不同,小叔的桌面都收拾的乾净整齊,不過他家是比較大啦,哈哈
於是趁老公上班時,我把桌子移到餐廳的角落窗旁,不但光線較充足,眼睛累了可以看看
外面的樹,也可以看到兒子校車到了沒,最重要的,逺離了「trouble maker」,知道我說誰啦
老公下班了:「咦!那個角落本來是放什麼,怎麼有位置?」,當然是我變出來的,空間利用嘛!呵呵



早上帶幼幼去超市買菜,他的summer school結束了,接下來一個月的暑假,我走到那兒,身邊都會多一個影子囉,慘!!早上
的停車場很空曠,大家都上班去了,我們的家庭車孤單的休息著,幾天後它就有重要的任務哦!我們要去LA,去Disney玩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