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帯幼幼吃完漢堡王後,提著行李就往山裡的營地出發...
車子佷多,表示來報到的人很多吶(下午一點到三點).幼幼表現出
很興奮的樣子,我和老公頓時放心了起來



營區很大,也有泳池,安排了很多活動,有游泳、騎馬、勞作、水生研究、
野外求生等等....希望可以把幼幼操到累得沒法子想家,嘻~~~



負責帶他的counselor名叫克里斯,是個年輕的白人男孩,很有活力的樣子,他帶我們去寢室,要
幼幼自已選一張床,幼幼很快選了床,還很開心舒服的躺了下去,好搞笑呀
大致的瞭解幼幼的日常生活,克里斯暗示我們可以先行離開,出國玩都OK啦~~可惜,只有五天呐~~
趁著幼幼去上廁所,我們就走了.....下山時,看到有人騎馬耶...不過我拍的不好,很大的一匹馬被
我拍成一丁點兒...



我和老公跑去餐廳享受一頓沒有幼幼在的午餐(時間有點晚了),又去小叔家串了門子,傍晚回到家
休息了一會,看看電視、上上網,突然有點想他了,沒有人跟我要巧克力吃、要果汁喝、沒有人拿
著一些字叫我教他唸,他的房間空盪盪...好安靜...
媽媽的心都是如此吧~~~哎,別想了,明天早上先睡到自然醒再說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