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姑的婚禮就在下個禮拜四,十月十一日下午1pm(看過時辰哦),schedule也大致
底定囉~~~

星期三下午,大家出發到Napa Valley去,這是加州著名的酒鄉喲,距離我家開車
約一個半小時,到處是葡萄園及酒廠,風光明媚不在話下.....在這種美景下舉行婚禮,
該有多浪漫呀~~~星期四儀式行完後,部分人會先回家,而我家和小姑則會多留
一晚,星期五中午回san Jose....
而我這臨時的化妝師經過幾天的奔走,終於將「雞絲」準備的差不多~~~



真可怕耶~~~雖說是淡妝,要帶的東西還是不少.....重要的是,這幾天我都得練習練習....畢竟都五、
六年沒上妝了,而且是第一次幫別人化妝~~~當然啦,小姑不會對我要求太高的啦



我發覺還是下不了重手耶~~~是不是太淡了點呀?~~~
照片是幼幼拍的....他第一次拍的喲,滿清楚的,不過臉被拍的有點大呀,.....
基本上我自己還挺滿意的,再多試幾天,應該可以及格吧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