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~~~



八月的某一天,我正用iRobot機器人在清理幼幼的房間.....突然看到UPS的人拿著一箱東西朝我
家走來,按了電鈴....莫名其妙的,一台dirt dog出現在我家,收件人是我老公耶~~~
打開箱子後,單子上找不到任何價錢,老公也不可能上網買這個呀???天真的我不禁有個想法,
難道五月買了iRobot吸塵器$280左右,這會就送個dirt dog?(同一家公司的產品),...說笑啦,那有
這等好康A~~~
我上網查了查,dirt dog約USD$130,用於粗糙地面的公司或工廠,除了吸塵,連釘子都吸的了耶....

晚上老公回來,研究半天,他說他只上網填了些資料,也搞不清怎麼回事,他說的不清不楚,我也聽的
模模糊糊~~~結論是,先放著,看看有沒有後續.....

就這樣過了幾個月,並沒有所謂的帳單寄來,所以我們著手想把它上網賣掉....來我家的朋友若有興
趣,或者也可以來跟我議價哦
希望下次可以送台調理機或麵包機來我家啦~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