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,幼幼爸一踏進門,臉色就很難看.....

下午去一個學區辦公室開會(他們的客戶),因為資料太多,竟然在離開時,把自己的
大包包放在那兒忘了帶走....這下好了,裡面除了他的信用卡之外,還有他要幫我寄的2張信用卡的
帳單支票,但辦公室已人去樓空,只能等到隔天早上去找了........沒想到一向行事謹慎的他,竟然會
發生這種狀况~~~我只能安慰他說這裡是美國,而且又是學區的辦公室,應該沒有人那麼壞啦~~
ㄏㄏ.....我也不知道呀......但是除了等....還能怎麼辦???

吃完晚飯,收拾完,我就安靜的看「薛仁貴」,不然很怕掃到「颱風尾」耶~~~~結果看到不合理的橋段,
他竟然和我一樣笑了起來,還直說「老婆呀,你可以PO上部落格去,和你的格友討論一下啦~~~這太誇張
了吧.....」,咦???看來心情是恢復了點吧~~~

睡覺前,老公打了電話去確認一下,信用卡並沒有被盜刷的情形,這才放心的去睡覺.......

今天早上,他很早就出門,要先去找回他的包包呀.......中午我打電話給他,語氣似乎挺開心的,對呀,包包
拿到了,什麼東西都沒丟,人家根本不知道有個包包在那兒過夜呢~~~~~這下,我放心啦~~~因為晚上要
向他報告呀~~~2008年度我要裝假牙的預估費用(自付額)大約USD1000大洋左右啦~~~就趁他看「
薛仁貴傳奇」,心情大好時告訴他吧......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