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有暴風雨(storm)來襲呢....難怪這兩天風呼呼地吹...雨也下不停~~~剛剛有人按電鈴,
我透過門上的孔看看,是個穿著連帽雨衣的黑人,手上拿著資料夾....不是歧視哦,外面天昏
地暗,風雨交加,屋內只有婦儒ニ人,我怎麼敢開門啊.....來人接著又敲門、又不斷的hello,hello
的喊,挺堅持的喲,過了ニ,三分鐘才放棄,轉去敲對門,不過對面也沒動靜呀......下次應該不要
挑這種天氣來跑業務比較好吧~~~~

上次有格友問我什麼叫滑鼠寫字呀~~~~台灣的格友應該是輕鬆的敲著keyboard po文吧,或者
用注音,或者用部首,可我只有英文的keyboard,所以用的軟體就是用滑鼠寫字,然後會出現幾個
可能的字讓我點選~~~寫久了,手腕累不打緊,有些字還常常看了半天選不到,又要清除重寫.....
所以啊....上回公公來時就說用寫字板比較方便,回香港後他真的寄了一個給我耶~~~
小蒙恬中文手寫輸入系統....



用觸控筆寫字時,字會出現在螢幕上,接著隨即出現在文章裡,省去點選字的步驟......
幼幼很好奇的玩呀~~~





它的缺點是挺敏感的...有些字它會拆成好幾個字,例如"順"字,若寫太開會變成川頁....而"心"字也總
是拆的亂七八糟,遇到這種情形,可以和滑鼠交替使用,也還算方便....它還可以在閱讀時,把文章中的英
文字翻成中文意思哦~~~還有一些功能,我還在摸索當中啦~~~~

寫到這兒、很好奇哪.....海外的格友們,都是怎麼打中文的呀???可否分享一下呢^*^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