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冷冷冷冷冷......冷到爆!!!
這幾天真快受不了....原來是有寒流來襲,不然我都要懷疑是不是在加州耶~~

昨天幼幼又休息了一天,今早送出門後,我也凍到睡不著啦.....索性起床冲涼換好衣
服,圍巾、棉襖,靴子全副武裝,九點半就出門去(我有預感會接到電話....),
太早了,超市還沒什麼人耶~~~看到日本製的出前一丁公仔麵特價哦....5入/3.99,老公
的Favorites之一......



快速的挑了一些食物(好像快要下雨...),又到旁邊的書店晃晃,有過期的雜誌平賣(俗俗賣)....買了2本要寄
給Dear小姑,我想她可能又忙又累沒精力去買吧~~不過我要先翻一翻......



接著到隔壁的「夢咖啡」買了杯熱拿鐵,,,,當冰涼的手剛接觸到暖呼呼的熱咖啡那一刻.......該死的
手機響了、、、、於是我很沒有元氣的告訴老師,我馬上去學校....看看手錶...十點四十......

老師說幼幼有咳嗽,沒有發燒,一直想躺在地板上發懶....一聽說媽咪要來接他,馬上爬起來等哩~~~
好吧....避免把病毒傳給別的小朋友,還是把他領回家吧~~~~結果....一回到家,除了還有咳嗽外,馬
上又是一尾活龍啦....哎.....明天又要怎樣啦~~~~

這種天氣出門真是一種凌遲呀......幼幼爸~~~辛苦您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