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選結束了,蠃的一方取得政權,凖備好好收拾扁政府留下的爛攤子....輸的一方則說
要有風度認輸,檢討反省,但是....並沒有吧!!

枱面上的政治人物說政績沒有用,是包裝不夠~~肖話!!

而底下的一些呢~~到別人的網站亂留言、、、、、、這是什麼?打游擊戰嗎??

前天留言.....共產黨萬歲、、、、不想理他,我删了...

今天又來留言......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.....你這麼呷意阿共阿....太平洋沒加蓋,游過去好了,,這
是你們阿扁說的!!!!

下次要說什麼?我幫你想好了.....恭賀台灣成為第二特區好不好???幼稚哪~~
我之前就在MiMi家看過你的怪怪留言了,這麼愛來幫我們衝人氣呀~~~我謝謝你呀......
不過你需要發洩情緒,找人取暖的話....我倒可以介紹幾個殺氣騰騰的綠網站給你哦~~~~

到此為止,,,,以後不會再回應你的任何留言囉、來幾次删幾次、反正我是很閒的主婦、你來幫我增加人氣也不錯啦、藍天姊妺們,嚴防此人哦......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的晚餐~~~

Costco的便宜的香檳....$8.99



牛排餐......香檳喝了一半,,,,我們俩就臉紅頭暈,真沒用耶~~~太久沒喝了.....呵呵



大家該回歸正常了,,,做自己該做的事,,,去逛自己該去的地方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