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耳朶粉痒耶~是過敏還是有人在想我呀~~一堆衣服在洗,一堆行李待收....還是先
坐在電腦前,做一些功課吧....哈哈

星期五十一點多出發了.....知道要去玩雪,,,幼幼在車上就很期待和興奮呢~~



車子開上山好一會兒,終於出現與平地不同的景像、、、看到雪囉!!!



下午2點多到達了目的地~YUBA GAP SNO-PARK.....去玩雪囉~~

這時並不覺得冷,,,但是天空竟然飄下了雪花耶,,,,,愈下愈大,成了美麗的鹅毛雪.....好美哦、、、、
看看照片吧~~(我們是加州平地來的土包子,見到下雪的機會不多呀....呵呵),



我開玩笑說,我是日劇中的女主角.....金牛說我幻想症、、、、哈哈



幫老帥哥來一張,,,,我嘲笑他的帽子,又不是來打棒球啦~~~



我的手套上都是雪呀~~~



一直玩到四點多,雪還不停地下~~怕要上雪鏈,我們就離開,朝下個目地~賭城雷諾(Reno)出發囉~
金牛說這個玩雪埸不錯呀~~以後還要再來唷~~~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