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Connie來說,閃亮亮的飾物都是每天生活的必須品,,,所以咧....我決不是在家
邋里邋遢,不修邊幅的黃臉婆喲~~(我自己認為啦....).......

上次俏皮妞問我有沒有做戒指??......有哩...有哩......只是已經送出去了好幾個,,所以
剩下的不多哪~~~



左下角那個菱型戒就是Dear小米白嫩手上那只bling bling哦~~還行嗎???.........看起來淡雅,可戴在她手指上,,
整個亮度都出來了喲......,,前方那只棕色的更閃哩~~~我最喜歡戴這只,,,上次回台灣時,,我編了同花式的
四只各是橘,藍,紫,粉紅送給了偶Dear小妹和3個好朋友.....那陣子好骨力呀~~~~呵呵



請幼幼用那肥肥的小手戴給Y姨們看看~~~~怕閃到先去戴墨超哦~~~哈哈

耳環們.....



樣式都很簡單.....太複雜的Connie自己都不敢戴呀~~~呵呵

如果到時活動的幸運兒想換這兒的耳環也是OK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