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辦了幾次猜猜樂,,送的禮物都是connie的手作串珠飾品,我要去買材料,要去想,要花
時間做,,只希望幸運收到禮物的人會喜歡,愛惜它.....因為裡面有我的心血在.......

有些朋友,平常很少來connie這兒,就算來了....也不吭聲...沒有或很少和connie交流.,,可能
對我blog的內容沒什麼興趣吧....但是,在connie的好友們的家裡,卻又交流熱絡哦....那如果是這樣,,,聽說我要辦活
動,卻又馬上浮出來很有興趣要參加......而又幸運的得到了禮物........那對其他和connie互動頻繁的
朋友是件不公平的事吧~~~~~

所以.....從今天的這個公告起,如果妳都不願留言(之前就很少留言的,connie心中有底的),吝於出面的話,,,,,那很抱歉哦........下星期六
的猜猜樂我是不會給妳入場卷的哦........畢竟,******我的心血作品我只能給欣賞我的blog的人******,,,不然,
我可以拿來賣或自己用喲............就是這樣囉~~~


************工商時間**********

黑貓館VIP大戶訂的手機吊飾~~
她的要求...黑珠,白珠,黑白豬.....呵呵
要有球狀,,,,要方便從手袋中撈出來......




我的想法是....如果做成珠鍊狀.,在包包中容易卡住東西,,拉扯壞,,,,而且也太普遍的造型了......所以我
用編的啦......
也可以調成這樣哩......我覺得不錯......



謝謝土耳其長鍊美女,,這麼捧我的場~~~要考慮發一張VIP卡給妳啦~~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