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次網聚約在信義區誠品書店.....陣容有玲玲媽咪和薇,恩小公主,sally和她的美少女
詩涵(偶有沒有寫錯丫?).....還有connie的粉絲katherine妹妹~~~

好感動,,,,,她們分別從新竹,桃園和高雄來,,為了和我和幼幼見面.....



sally是看過照片的了,,,,一點也不陌生,,感覺像老友一般耶....玲玲啊,,,,拍謝啦,,,,,大家都想看妳捏,,,,委屈一下嘿......下次
有機會見面拍照再幫妳打馬賽克吼.....呵呵........至於katherine呢.....她雖然還沒有blog,可是是connie
的忠實網友,,今天見面,原來是個未婚的氣質美女,音樂老師,,,,,connie也很喜歡她呀~~~

還有滿滿的禮物啦.....超感動喔........



安弟媽也託玲玲帶東西給我,,connie真的金拍謝,,,,時間有限,,,不能一一造訪啦.....謝謝妳啊.....sally還
買了kitty的東西送我耶......給我驚喜哩.......



雖然其中穿插一小段幼幼的失蹤記....我們還是聊的很愉快.....大家因著網路而天南地北連在一起,
那種感覺很奇妙......希望很快能再見面哦~~~,,,,謝謝sally,玲玲.........

Katherine.....當connie姊和妳擁抱道別時,,,,鼻頭有點酸耶~~~~我想能很快的在妳的blog見面喲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