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又去圖書館借了幾支西洋恐怖片(對啊~我也愛看恐怖的)
準備週末休閒一下~剛好啊  昨天就收到德州好姐妹peggy的愛心包裹啦~~~
真真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喔~~




包裝精美的皂皂和好吃的鳳梨酥 可愛的卡片~


中秋節 我想念的不是月餅啦 而是那小小的鳳梨酥啊~

那peggy媽咪就勇敢的挺身而出~拍拍胸脯說:Dear connie~我做好寄給妳吃啦~順便 我打的母
乳皂給妳洗香香啊~~

 這三隻小豬(是她自己說的ㄛ)的媽咪真強ㄟ~除了帶孩子 做家事外 還要忙著打皂  拼布
烘焙~加上網和MSN耶~不知道她的一天有幾小時捏~
我也不知道ㄛ~~大家有空去peggy家瞧瞧吧~呵呵

我看戲的點心來啦~



還包好貼標籤ㄛ~就槁剛捏~~
當然迫不及待先耗哥囉~喝甲ㄛ   舞猴啦~~



可愛的Kitty皂也先拆來洗囉~~滋潤一下我這老皮  看能不能越洗越美ㄛ~(夷~我怎麼把小蓮姊
的台詞拿來用哈~)

親愛的peggy~~希望妳收到我小小的愛心回禮不要嫌棄啦~~雖然 他真的是很小的~~呵呵
謝謝妳啊~~我去看戲配鳳梨酥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