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眾家好姐妹的加油聲中~完成三條手機鍊囉~



看到沒~很精工吧~我可是編的很認真呢~~

我很喜歡這款帶狀的手機吊飾 別緻又華麗 比起外面賣的廉價塑膠製品有質感多了~~

左邊那條彩色的是我的~~用滿久了



這兩條將做為這次猜猜樂的禮物ㄛ~~喜歡的朋友記得常來報到 讓我記得妳 才有機會得到
其一ㄛ~



多麼獨一無二啊~~如果得獎者手機無法使用掛飾  我可以改成鑰匙圈滴~~

下面這一款灰色和米色水晶珍珠組成的豪華款 是黑貓館的商品ㄛ~



這樣的不敗配色和珍珠  我個人也很喜歡啊~~



是不是美的不得了啊~~



這幾款手機鍊~~接受訂做不同顏色ㄛ~

想快點擁有它~和我聯絡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