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年初一~對偶们海外幫來說 沒甚麼大意義吧 
因為沒放假呀~呵呵

不過 我還是有去買了一小塊年糕準備炸來吃  對啦 灣區的主婦们 現在大華有在來米粉
囉 我先買了兩包啊~



炸年糕我喜歡沾蒜末醬油吃ㄟ~甜甜鹹鹹的蒜味兒 好過癮呢~



剛過了年  昨天一位好友下了訂單  把我從懶病中拉了出來~

今早煮了咖啡 準備妥當後 就打起精神開始工作了~

成果我挺滿意的~客戶也看過了 
粉紅色系的套飾~



由水晶珠 水晶珍珠及淡水珠所組成的雙圈珠鍊~



淡淡的粉嫩柔光~優雅簡約~

原來粉紅色不再是少女的專利呀~~也可以是屬於熟女的顏色呢~

嗯嗯~~冬眠已久的創作力好像有回來一些些了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