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華超市有賣一種很好吃的"爆漿魚蛋"喔~~(我ㄤ他們叫魚丸是魚蛋~)
拿來吃火鍋很讚滴~



裡面咬開是有魚蛋會流出來 挺鮮美的
但是小心點咬 可別燙到口喔~那就樂極生悲啦~~



昨天煮的蘿蔔湯 今天丟幾顆下去 就是我的午餐囉

煮一鍋甜不辣黑輪也是很棒滴超台口味吧~~

昨天睡前時間 在跟老公聊天
暑假快到嘞~~老公又要帶我们去走走囉
就是最近囉~~期待中~~


*****************工商時間***************

優質蛋白粉~編號A-7451

植物性優質蛋白粉
現在都是早上及下午都打杯果汁或著加在豆漿裡喝~一到兩平匙
這樣晚餐較有飽足感 米飯少吃了 可以減點兒磅數 人更有精神也更健康喔~~



夏天到了 可以加在最愛的木瓜牛奶裡呀~~




傍晚作飯前  一邊看支片子一邊喝  很享受耶  晚飯就少吃一些啦~~


大家都知道蛋白質的重要吧
是身體健康修復的要素 而且對人體就如同是建築的地基喔
地基穩固 對疾病的抵抗力及傷口的復原就穩當多啦~~

而大豆蛋白粉的鹼性蛋白質就比肉類提供的蛋白質更健康易吸收喲~

成長發育期的寶貝~加在果汁或奶類中就是營養的早餐囉
體弱或懷孕婦女~好好補充胎兒及自身的營養
產後 病中 術後~續積更多體力 修復傷口
甚或工作辛苦的上班族~每天早晨給你一個好的開始喲~甘八爹啊~

善用蛋白粉喔~為大家的健康打底吧~~

更多蛋白質的資訊~這兒&這兒~


大豆卵磷酯~Lecithin-E 編號 A-4042



卵磷酯是細胞表面包膜的主要成份 影響各種物質在細胞膜的穿透性 也就影響到營養素的
進出~
隨著人體器官的使用老化 補充卵磷酯也就是很重要的一環囉 要知道每副器官 每個系統
都是千千萬萬數不清的細胞所組成的喲~~所以去上網孤狗一下卵磷酯的作用吧~~兩張A4紙都寫
不完滴~呵呵

偶來列出幾種囉~

促進過量膽固醇排泄 調節好壞膽固醇(預防心血管疾病喲)~~所以金牛都有在吃囉 因為幾年前膽固醇有偏高啊

促進燃酯  抗氧化 防止細胞被氧化並排除毒素 ~~愛吃肥肉又愛美的我當然要吃啦~

活化腦細胞 增強學習 防止老人痴呆症

強化肝臟功能  幫助維生素A D的吸收 促進K E發揮作用 幫助腸道益菌繁殖 控制有害菌發展
~~這點對我的幫助最大啦
以前常常腸胃不好(很誇張滴) 一吃東西沒多久就要拉ㄝ~而且還要上好幾次 嗯嗯又不完整 上班時間也是喔  要出遠門前都不敢吃多
不然沿路找廁所 很慘  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 不願意出門呀~~

那陣子  我覺得我快得憂鬱症嘞~~

不過這兩年吃了LECTHIN-E
我真的改變嘞~~現在腸子比較健康 所以才能常常趴趴走嘞~~~之前啊  浪費了多少年啊~~

安麗NUTRILITE的蛋白粉和大豆卵磷酯是很熱賣的天然優質營養補充品喔
值的為親愛的家人投資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