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了兩年多網誌

最近覺得有點乏嘞~有點懶了



金牛笑我沒梗啦~~隨便啦

我出菜夠勤快了  家裡大小事也快被我挖光了~~大家還有甚麼不知道的呀~~

所以 最近我的腦子會休息一下
如果去朋友家裡逛逛也不一定留言啦~~讓我養精續銳 充充電再出發吧~~嗯

這幾天和金牛去辦了一些事 更新幼幼的護照~呵呵  少年狼的照片好帥ㄛ 就讓我這作媽的
虛榮一下啦~~(雖然拍的粉模糊~@@)



家裡的mini van也進廠作完保養啦~就等著過幾天載著我們去渡假囉~~

希望這段不算短的路 有發到功 讓我找回寫東西的意志~哈哈(沒那麼誇張吧~)

LA~~等等我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