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既然大家都很會猜~

對啦~我敗了一咖包包from santa monica囉~~

粉便宜的啦 而且買的時候我ㄤ也在一旁呢~~
先幫我鑑定一下吧~






舞水齁~
塑膠皮的 顏色和款式都合我意

是在一家鞋店買的ㄛ~~

所以啊~~來吧來吧
來猜猜它多少錢吧~~

**參賽者資格~是我黑貓館或安麗的客戶才能來得獎ㄛ~~

其他人可以玩~但.............沒有獎品滴~

**重點提示~~20~80美元之間ㄛ(稅前ㄛ)

誤差不能超過十元~每人可以猜三次~~~我說結束就結束了ㄛ(之後猜對就不管啦)
取兩名最接近者~

可愛的獎品在這兒~



手機吊飾和耳環~分別送給兩位ㄛ~

有興趣的放馬過來吧~~

PS  遊記尚未寫完 先玩一下週年慶活動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