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向怕吃有特殊味道的瓜果~小黃瓜就是其一~

除了吃涼麵切細絲 而且和上麵醬 我才可以吃下去~~

後來去朋友的餐館吃過涼拌小黃瓜後 她们的調味讓我吃不停口耶 之前都沒吃過我覺得好吃滴~
但是不好意思問耶~(因為人家要做生意啊)

終於~讓我試出來了  我喜愛的味道啊~~



黃瓜切小塊 用刀拍一拍~

加上調味如下~

蒜泥(我加很多啊 蒜頭是很棒的食材喔 我最愛加~)

麻油

醬油
辣油or辣椒

冰冰涼涼吃 好開胃啊~

終於 我可以好好享用這好處多多 優質的小黃瓜囉~~
可別叫我生吃喔~~

**************工商時間*************

看來 我靠著這書籤 混了好多篇了
希望能繼續混啊~~呵呵



客戶訂的~紫色葡萄串~

實品亮晶晶滴~~可惜我拍不大出來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