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 天氣非常不好~有雷暴來襲~(thunder storm)

已經下了好幾天雨了 還會繼續下啊~剛剛還打雷閃電哩~
好處是 可以把我的車子洗乾淨啦~

今天老公拿了假沒上班 幼幼上學不在 所以我們可以悠哉的去吃個早午餐啦
就去了我家附近新開的IHOP~(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)~

這家店是從賣簡單好吃的pancake鬆餅早餐起家 後來擴大成為知名的連鎖店
食物的種類也多樣化了 除了好吃之外 份量大又便宜ㄛ~
現在我吃西餐的原則是~份量多到吃不完就打包 隔天當午餐吃囉~
除了食物外 用餐環境也有家庭式餐廳的明亮整潔 雖然外面下著雨 生意可是
好的很呢~

老公點的一般的早餐內容~


我的牛肉蛋捲 or 蛋包?(a big steak omelette)
裡面除了好吃的牛肉塊 還有蘑菇蕃茄 襯上微融的起司~~好好吃耶~


牽絲的起司啊 牛肉挺嫩的喲~~


大部份的餐點都會附上一份pancake 有三片呢~
我們的餐還可以pancake all you can eatㄛ~~不過 我們當然自動放棄
根本吃不完啊~~可惜嘞 哈哈

我努力的吃了1/3蛋捲 剩下的當然打包啦~

想要吃好吃 俗擱大碗的美式西餐 這家IHOP可以列入考慮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