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 朋友來家裡聊天

我们就去了附近一家越南餐廳吃午餐~這家餐廳味道不錯 價錢不貴 生意非常好
用餐時間座無虛席外 連門口都有人站著等~但就是環境比較擁擠髒亂 以前我不是很愛去

不過朋友說 幾個月前關店整修 現在店面擴充也乾淨多了~

我點了朋友推薦的"順化牛肉粉"~
份量十足料也多ㄛ~


有牛肉 豬血和一大塊豬腳ㄛ
湯頭濃郁帶微辣 而且麵條很像我們吃的陽春麵條 不是一般的扁細的越南粉~整個很好吃啊~
我還大半碗湯喝不完 還帶回家 晚上繼續煮麵吃呢~

今天是週五 晚上都是隨便煮喲~

昨天還有兩塊豬排啊~所以我試用了去DIASO買的小飯鍋~


哈~這是用來只煮一杯米時用的ㄛ 我覺得挺方便耶~MADE IN JAPAN!!
把米洗好 我放了一杯水 蓋上蓋子 放進微波爐~強火大概八分鐘ㄛ~


叮~~煮好了ㄛ
看看企~~真的煮熟了 而且有一股米飯的香味呢~



幼幼就有最愛的豬排飯可以吃囉~沒吃完的飯 我就直接用它當容器  放進冰箱囉~
$1.50的小玩意 還真方便用呢~

話說自從用了炫風爐後 我家每週至少吃一次炸豬排飯了 沒再去外面買過
而且在我家附近的加州超市買的豬排還滿便宜又大塊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