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糟糕~
亂尿尿被媽咪發現 打我屁股又罵的很大聲 我怕怕..............



好啦~媽咪
我知錯了 我真的是一時忘記啊~原諒我吧~(下次我盡量不忘記啦~)



我被ㄍ一ㄠ的很兇 哥哥在旁邊幫不了我 只好翻跟斗+玩我的玩具啦~


媽咪說:原諒你啦 下次放機靈點 不然把你送回去喔~出來吧~






媽咪的話~

兩個星期了 potty training終於有成效了 

布朗尼已經知道在室內可以在哪兒上廁所(真的!要打要罵的 不像有些方法說主人默默的清屎尿 也不罵牠
這樣很難教會吧  牠怎麼知道牠錯了~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吧)

布朗尼尿完拉完 還會高興的來找我討賞 很有趣滴~

這陣子忙亂的生活 可以放輕鬆點兒了



悠哉的午後  松鼠狗和松鼠的對看.......

ps 香港稱博美狗為松鼠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