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沒有院子
但是有個不大也不算小的陽台 給小布活動算很夠了吧~

誰知第一天到我家時 牠竟然從欄竿縫隙鑽出去了耶~
完全沒想到啊 被牠的一身蓬鬆毛騙嘞~以為牠過不去~

還好我很快衝出去攔截 也還好牠沒跑遠 我一叫牠 牠就不動嘞 還讓我抱回來
否則~第一天就把狗弄丟 還真的是~~~~

之後~每次上廁所都得綁繩 有時很急 毛多又不好扣繩 很麻煩 所以我一直想找個好方法~~
上網找了個我要的東西~~然後我把陽台欄竿加了工喲~~


花了十幾元  買了細細的鐵絲網 圍了一半高度ㄛ~~
鐵絲一整捆 固定的緊又扎人手   要攤開及圍上都得花一番工夫呢~~我足足忙嘞一個小時
得到了滿意的效果囉~ 

老公下班回來都好驚訝呢  :老婆 怎麼剛好圍住整個陽台
而只多出一點點啊 妳有量過嗎?~~嘻嘻  當然囉  還剛好找到一卷尺寸差不多的哩

現在 小布想上廁所時 會跑去門口徘恛或望著我 我就開個門
就讓牠出陽台囉~上完想進來時 牠會在門口輕聲提醒我啦  再也不怕牠鑽出去 輕鬆方便囉~~


幼幼哥哥更棒了  搶著幫小布清理殘局啦  不過我只敢讓他沖尿尿喔~~


下課回來的遊戲時間~


常常是玩到人在笑 狗在叫

真的有夠瘋的~~但是   熱鬧又有趣喔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