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網海茫茫~瀏覽別人部落時 我愛看居家生活 佈置 還有就是個人小物或飾品的收藏囉
(女生的ㄡ~)

然後在香水的部份 其實我也有一些啦~因為我本來從以前就很愛水啊~何況香水是那麼有
女人味的東西~~

有晚睡覺前的聊天 我問我ㄤ: 你知道我的第一瓶香水是誰送的嗎?
遲疑了一會~我ㄤ回答說:應該是妳的前男友吧~

哈哈~~那時 他的語氣挺酸的啊~~噗!!

其實有個小故事喔~

剛出社會時 沒甚模錢啊 所以去逛禮品店時會買些小香水回來(五年級生應該有人知道那種吧)

我有個表舅媽的女兒 很小 才幾歲吧~因為舅媽是事業型女強人 所以女兒是在我家
我爸媽幫她帶的

有一天我不在時~小妹妹把我那整瓶小香都倒在我的床舖上啦(其實她不懂事啊)  我有些不開心~
沒想到舅媽知道後 送了我一瓶名牌香水ㄛ~記憶倒帶一下 應該是這一瓶吧

NINA RICCI的經典女香
有個多好聽的名字啊~比翼雙飛

這麼美的瓶身又這麼優雅的香味 真的打動嘞我啦~從此香水成了犒賞我自己的禮物囉~~
(舅媽如果還有在看我網誌的話~~我要說  真的很謝謝妳啦~)

這之後也陸續用過許多的牌子呢~
CD的MISS DIOR, DUNE,毒藥
聖羅蘭的鴉片  香奈兒的NO5,NO19,蘭蔻的璀璨 ANNA SUI等等~

我這人是沒有甚麼品牌忠誠度的~包包也是 香水亦然 只要吸引我 我也買的起就行囉~

目前手邊的一些香香~~


這瓶小香一看就知歷史悠久 很殘舊的樣子 應該放了7,8年了吧~~~


那瓶倩碧算踩到雷吧 味道真的不怎樣 就當清香劑使用(不過也不常拿出來就是囉~)

GUGGI的ENVY(忌妒我)  則是幾年前在香港機場買的~熟女的花香調 但其實她粉色的LOGO
是吸引我買的原因~~

蘭蔻的璀璨我算滿喜歡的 用過一瓶嘞~




這瓶我會大大力推薦啊~

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的自創品牌~Live Platinum(珍愛白金版)

有次去百貨公司 一試聞驚為天人啊~甜美中帶點性感的花果香~價錢也算可親呢 我盤算著要帶回家
所以今年生日的時候 就上網訂了她~~(怎知道結婚紀念日我ㄤ會說買禮物給我啊)

當然~最新加入的就是JUICY COUTURE的COUTURE COUTURE囉~

下一瓶香香會是甚麼呢??

 很想找回當年的回憶囉~(得多存些coco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