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週美東熱浪來襲 每天溫度都高達華氏90以上

我們也一路從加拿大 尼加拉瓜瀑布熱回賓州~~~這會ㄦ一家三口
躲在STARBUCKS涼爽的冷氣中 我才有精神把遊記擠出來吧~~

第一次去尼加拉瓜瀑布是2005年囉~那年有幾件大事喔
我為了專心帶幼幼 辭去了做了八年的工作 成為家庭主婦
接著終於通過了公民考試 正式成為花旗國的國民~~ 
因為要搭飛機去加拿大玩 還跟主考官商量晚一些入籍 否則要先收走綠卡呢~

這次因為金牛的外公(居於加拿大多倫多)做九十大壽 我們從PA開車北上約
七小時可到達 所以就可以去看外公順便再去瀑布玩囉~~

星期五出發 一路上除了塞車一段路外 還算暢順
幼幼現在坐長途車還滿自在的 對了~上一篇謝謝大家的意見 似乎大都要我把被子
再補一補~呵呵 我就試試看吧~


過了這海關就是楓葉國囉~官員很NICE 看了護照 問幾個問題就讓過了~

晚上到了多倫多 直奔鼎泰豐覓食 我們有點好笑的點了好幾道餐點
很怕人家以為我們是餓了多久似的~呵呵

隔天中午 和五舅和六舅家人在茶樓飲茶聊天 接著下午去療養院探視外公外婆
老人家除了一些老人病外 精神還算好~~~



趁著空檔 去華人商場逛了逛 人很多啊~~

晚上舅父在一家高級中餐廳擺壽宴 沒想到那些中菜幼幼還滿欣賞 試了好幾道耶~



看到這麼多兒孫 曾孫和親友
外公非常的開心歐~

星期日行程也非常忙碌

中午見到一位認識很多年的網友carrie
在她家吃了午餐 雖從沒見過面 但我們聊的很開心ㄛ 跟我想像中一樣 carrie是個幸福媽咪
有個青年才俊的先生和可愛的女兒~不過她很低調的 所以只有狗狗可以上鏡啦

(dear carrie~我ㄤ說我們還會再來啦 會來找妳的~)

下午依依不捨的告別carrie一家人後 我們趕往下個行程
拜訪老公的友人一家
還被招待了日本料理~很過癮啊~~哈哈


今天真的吃太撐啦~~~



PS :回美國過海關比較麻煩  還請我們下車去辦公室吹冷氣(很舒服呢~)
然後檢查我們車子 最後收走了一包粽子葉(說是植物)~香腸反而留給我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