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三天過年了 前幾天想到說忘了買年糕~趕快通知小米順便幫我買一最小SIZE的(她要寄
東西給我~) 吃一點年糕發發發吧~~~

在超市發現的熱騰騰雞肉派 很好吃耶~一個大約6吋$2.99 介紹給老公吃也說不錯
烤雞也不錯 一隻$4.99,最近WALMART很怠惰 常常去都買不到烤雞啦~


今天去百貨公司幫幼幼買了三件衣服 我一條長絲巾一件不拉夾(bra)
猜多少錢??total$25耶~~~


好喜歡這個屏風喔
是我喜歡的景色 真想搬回家呀~~


頭髮很長了 還沒去燙髮之前 現在每次洗完頭都自己整髮喔

電捲棒和慕絲 弄起來很美喔 不過手會很酸啊 大概可以維持三天吧~




看到這樣的畫面~~我這當媽的心裡好欣慰喔~


以前都要爸爸或媽媽幫你弄好的
現在都喜歡自己動手研究了ㄡ~~(還包括幫我做家事哩)

兒子長大了 媽媽真的可以少操心好多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