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又下起大雨 今早看氣象 這週又是下雨的天氣~我喜歡賓州下雪
但是討厭下雨啦~雨水實在太多啊 這點還是加州好些

昨天母親節 拉著幼幼去逛MALL 車子開到梅西百貨公司停車場 疑?
怎麼空空蕩蕩 只有幾輛車停在那兒 母親節是大日啊 商場不可能沒開的
看看手錶~10:55,門口貼著開放時間 星期日是十一點 那就等吧~十一點剛過
店員來開門讓我們進去 但是很誇張耶 裡面還在整理東西 大燈也還沒開
黑黑的怎逛啊~我們又在門口處待了一會 大燈亮了 我們才能逛 結果整個賣場
小貓幾隻 比起矽谷假日商場滿坑滿谷的人 和停車場一位難求~~~果然是小地方啊

幫自己買了樣小禮物 買了些速食 我們回家邊看戲邊享受~我和兒子都是很容易滿足的啦


心術看到22集了 越來越好看 有一段病患家屬衝到ER打人 想到以前的醫院在中山北路林森北路
龍蛇雜處 晚上值急診 送來的不是車禍就是打打殺殺 醉薰薰的~一邊救傷還一邊怕莫名其妙被打
所以~醫護人員真的是非常辛苦的 大家應該給與更多的支持~~



台北的家人帶著外婆去餐廳過母親節 在餐廳跟我視訊 四年多沒見的外婆 沒說幾句話就眼眶紅哽咽了
我心裡也有些難過 雖然我都有些年紀了 可在外婆眼裡 我們還是她疼愛的小孫女 她心疼我為我擔心....

只得請媽媽幫我安慰她~~我會一切順利 平平安安的 會抽空回台灣看妳老人家的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