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美國廚房,洗碗機是基本配備,但却是我拿來放少量餐具的地方.
家中人口少,我又習慣用完即洗,所以洗碗機內一些碗盤就放著方
便取用.通常是家中有節日聚餐,洗碗機才有它的工作機會,所以老
公說啦:雖然不常用,還是定期讓它動一動,也可以洗去一些沈積的
污垢.
某天晚餐後,我把碗盤冲一冲後,放入洗碗機中,老公便開始設定操
作,馬上就很嘈雜的運轉起來.(我不愛用的原因之一,比洗衣機還吵
哩!).
洗完澡出來,坐下來看電視,咦!怎麼有燒東西的味道?現在不是冬
天,沒有人用壁爐呀!我還傻傻的走到廚房向外看,沒啥發現耶,待回頭
開了廚房燈:「老公啊!洗碗機在冒煙哪,快來啦!」,老公很快的衝
出來,關掉開關,把門打開檢查,好臭啊!我趕快把窗户打開,拿電扇
來吹,咦!怎麼跟上次煎魚一樣的動作~~).
又被老公唸了,塑膠飯盒蓋貼近它發熱的地方,所以烘乾時就燒熔了
蓋子,不過還好發現得早...
好啦好啦!下次我一定好好放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