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天晚餐後,我正在廚房和髒碗盤奮鬥,老公在上網,
兒子在畫畫,一切是如此的和諧與平常...
突然房裡傳來咒駡聲(廣東話發音,哈哈..),我連忙跑了進去,
:又怎樣了啦? 只見老公指著浴室,哇!不會吧,地板都是水(這裡
房子的浴室地板都沒有出水口,我也不知為什麼!)
舉頭仰望,水正從中央的電灯周圍滴下來,正因為是小水滴,所以老公
剛開始並未發覺哩!
老公即刻出發去找樓上鄰居,我則拿出一堆毛巾和家中唯一的臉盆
蹲在地上作女傭,還好這水挺乾淨的,順便冼了天花及地板ㄝ,我阿Q
的想著...
老公回來了,什麼,他們沒人在!吼!平常一天到晚在家洗衣服,出狀况又
找不到人(廢話,在家的話會不知道淹水哦!).老公即刻打電話給manager
請他找他們,後來manager表示找不到人,還是請我們再留意他們回來
了沒,他一會兒再來問結果,再看如何作!就這樣老公守在廚房窗口凖
備堵他們(沒這麼嚴重啦!),而我則守著浴室那緩慢滴落的小雨,順便
把地板好好的用水擦洗亁淨,(平常都是用lysol towel擦).
約莫4o分鐘後,鄰居終於回來了,老公說她們更慘,可能水都淹到浴室外了,
不過那水是馬桶的水箱水漏水,應該乾淨無異味吧!可憐兩個俊男美女
剛從外面回來,就得面對家裡的慘狀>'<~~.

ps:manager請鄰居把手機號碼給我們,以備不時之需,God!我可不想再來一次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