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我在廚房忙,幼幼一手抱著玩偶Bambi,一手拿著一個盒子
神情極不開心的從房裡走了出來,嘴裡說著mommy,i want help!
看清楚點,是我的針線盒哩!(趁機拍張照~~)

那就是要縫Bambi了,這小傢伙只看過我縫扣子耶,竟然就知道哦!
而且我把盒子放在房間上方的櫥櫃ㄝ,都忘了他長高了,站在小椅子
上就拿得到了...
問他Bambi那兒受傷呢?他也指著耳朶告訴我哪!還好只裂了一半,三腳貓功夫
還可補救,Bambi可是陪他睡覺的好朋友呢!

縫完了,他拿到Bambi,小心的檢查呵護著,看在我的眼裡,真的覺得小朋友的
內心也是很懂得關懐別人的耶^^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