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幼幼又瘋到十二點還不肯乖乖睡,罵也不聽,太晚我又
不能大聲駡,搞到他睡著,我可以睡都一點多了,最近他這個
壞習慣挺困擾我,白天精神差,真不是我的錯啦...

早上叫他起床潄洗完畢,叫他换衣服,我就趕忙縮回床上,心想能補
一、二個小時眠也好,後來老公把幼幼送上校車.
迷迷糊糊聽到老公在說英文,好像是說我請我太太去接他,ㄏㄏ..
又來了啦!一定是幼幼有點鼻塞,又要叫他回家了啦,這是花粉熱嘛!
每天早上幾乎都是這樣,今天算輕微的咧...之前有幾次也是這樣,等我趕
到學校,幼幼沒事還玩得很高興呢,老師就會說看要留下來或是回家都
可以,真是無言耶....

看看鐘才八點半,他到校沒多久呢,只好萬般不樂意的離開溫暖的被窩..哀...

到了學校,果然囉!小傢伙和同學一起玩著呢,不過看到我立刻飛奔過來,老師則
有點歉意的說,現在沒事了,要回家或留下來都可以...看吧看吧,不同的老師,一樣的台詞
耶~~
於是我問了幼幼,要留下來和小朋友玩還是回家,他可是很乾脆的給了一句,我要回家哦,
講得很流利吶!不過我知道小腦袋在想什麼啦!
告別了老師,果然,一上車,他就說要去TARGET看DVD(就在學校對面),真是知子莫若母咧,好啦好啦!
就去看看而已哦,上個月才買了一支給你,媽咪沒有錢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