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知道回來慘了~閒不下來.......去趟超市就會想買這回去做甚麼甚麼~~~~


從朋友家拿回的粽子送人了 自己沒吃幾個 找一天又包了兩串冰箱供著 家裡有個放暑假的
食獸 冰箱可不能空啊~~


自製紅糟肉 顏色沒有外面賣的漂亮 但是香又好吃 幼幼愛死啦~~~


壓力鍋滷豬腳 30分鐘就軟Q啦~~~可以吃豬腳麵線囉~~



幼幼還是搶著做一些事喔(不做家事沒飯吃喔~~呵呵
)
現在洗衣是他的固定工作~~
洗衣~乾衣~晾衣~~~一氣呵成 不用催喔~~~ 



去GOODWILL淘到可愛的二手杯組 日本製的喔~~兩組才$6.00



可愛的房子圖案~~~~我的家庭真可愛啦~~~~






前幾天去GREAT MALL 逛完開車要倒車時 倒了一半 看到一黃皮膚大嬸走過來 就停住要讓她過
結果到我車旁她停住掏鑰匙
原來是停我隔壁的 於是我準備繼續動 沒想到這老傢伙竟從我車旁擠進她車裡 馬上發動車子就要
倒車~~~XX的~~我好心讓妳 還一點禮數都不懂 完全無視別人的存在 我還不是怕A到妳啊?這樣
的人才真的要重新考試啦~~

說起來~~在PA小城的白人世界裡 大家就是一個字"讓"~~~在那ㄦ開車真的舒服安全多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