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到啦,收到啦~~~期待中的包裹終於到來了....妺妺又幫我寄了食譜書啦

當然有江湖上目前最火的麵包書,還有作餅乾及西餐的(妹妹挑的),



還有一本妹妹專為姊夫挑的....不過,當然是要我這巧婦才能讓他成真的啦~~~先讓他流流口水
待我好好研究吧~~~其中那梁師傅正好是老公的朋友吶,上次回台灣,老公有去他店裡吃飯、
可惜我沒跟到耶



每次收到中文書,真是如獲至寶....我是個愛書人呀..呵呵
妺子呀,再次謝謝你哦,總是為我捎來精神食糧呢

看看幼幼又有瑜珈新招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