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的家庭烤肉餐很棒哦.......我準備了很多,大家都吃的很過瘾,還要謝謝
小小叔女友提供的辣豬肉,很美味喲~~~美中不足是鍋貼我忘了凍起來,結果
粘在一起很難煎,搞的醜不拉嘰的,但是大家都捧場的吃光囉



人客未到前.....桌上有醃好的雞翅、牛小排、骰子沙朗牛排(最受歡迎)、蔬菜牛肉捲、泡菜,
新鮮蛤蜊(冰了一天還在動喲..),廚房烤箱裡還有鮭魚和雞腿菇、金針菇....
幼幼說他很想吃魚,還自己先去找位子坐好.....小朋友,,還沒開始耶






這鍋很好用哦,火力夠大、我不怎麼覺得有油煙耶,也容易清洗哦......
除了雞翅較難烤外,幾乎都解決掉啦~~~~值得一提是那塊沙朗牛排,超大塊,減價品$3.95,超划算,
切小塊烤,灑上海鹽美味多汁,大家都讚賞喲~~~

甜點有幼幼作的奶酪和小嬸帶來的cheese cake,邊吃邊聊天,話題當然不離小姑的喜事囉
小姑還寄了月餅卡給大家,可以在這裡的「奇華」拿月餅,謝謝啦~~~



還有....每次婆婆的管家華姐只要來我家吃飯,一定要幫我洗碗、洗水槽,叫她停手都不肯啦~~
我不好意思啦,但她說她閒不住呀.....這次還把我廚房地板也刷白白哦~~~~真太謝謝你喲,要常常
請你來吃飯...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