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去朋友家喝咖啡,便把幾個麵包拎了去....當然很快分光啦~~~~~,於是下午回家
就趕快又作了幾個培根和熱狗麵包,因為明天星期四,還要供應老公一天早餐,每個星期五,
他的公司都有甜甜圈吃吶~~~



下午又買了新鮮的蜆回來,晚餐來個九層塔炒蜆......煮好後,我就忍不住先吃啦~~太香了嘛



偶而老公隔天中午不用帶飯的話,我就可以煮些不適合帶飯的來吃吃......例如牛肉麵、水餃類,
炒蜆算吧,因為一餐就會吃光了呀.....

早上出門時,又碰到它囉......



越來越過分了喲~~~那天被我看到在扒我的花盆啦......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,......我
的幼苗才剛長出來就被摧殘....原來是凶手哦.....而且見我拍照也不躲了,可惡耶



停車場旁邊的草地上,冒出一大片蕈類,可能前幾天有下雨吧~~~挺壯觀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