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開刀後第三天 上班上學的都出門了
我的任務就是在家裡休息 因為腹部的四個小傷口還是會因為咳嗽
走動或改變姿勢而疼痛 睡的不太好 體力也還沒恢復 無法久站 
所以除了上廁所或在家抱著肚子跺步外 就是攤坐沙發上看電視囉~

不過~為了不讓老公下班後太累 我還是洗了衣服 請他回來後幫忙晾就行了~

以往都是送病人去開刀 這次卻是自己去開刀 又是在美國 而且還不是住了十四年的加州
而是搬來沒多久 人生地不熟的賓州~~好奇妙的感覺啊~~那模就趁機做一下這第一次的
開刀記錄吧~

9/23,上星期五上午九點 我們到了ALTOONA的醫院 感覺是比我以前工作的醫院大的中型醫院ㄛ
開刀時間是十點半 要先到surgery center報到~


護士帶我們到一個小房間 詢問基本資料~包括名字 生日 社會安全號碼 有無過敏史等等~~在之後的過程中 大概被不同的人問了十來次吧~確認身份非常嚴謹!

當然~手術前的準備我都做了 前一晚午夜即禁食禁水 不能有保養化妝品香水 身上不能有
任何珠寶 也就是全身光溜溜 就套上一件病人袍囉~

接著~~護士幫我打上點滴 然後麻醉醫生來看我 然後又有麻醉助理來幫我打了一針 就推我
要去手術室了~這會兒 我是有點緊張的 但是老公在旁邊安慰我 幫我打氣!

推床經過了彎彎曲曲的長廊 快到手術室了~護士们提醒我老公: 你要不要kiss你老婆啊?
這時~我那憨直的ㄤ才湊過來親我兩下耶~~~

進到手術室 推我來的護士幫我介紹了在等我的護士 其實我根本記不住了
因為此時 我終於失去知覺囉~~~~~~之後的事 我都不知道啦


迷迷糊糊中 我聽到護士在說話(還聽到她們叫我~little girl~哈), 大概知道我已開完刀 在恢復室(recovery area)
了 老公在問我疼痛指數(0~10, 5是中間數 如果痛到得打止痛就是5 ,越大數就越痛 之後護士來
查房 都會問這個)
我好像比四吧~~可以準備送我回病房囉~~~待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